我要提问

男装加盟排行榜:HS男装是什么牌子?

花花彩彩彩 浏览20次 (+0)

2017-02-16 14:59:29

HS男装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HS男装

该项目 223756 725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在县城开个HS男装需要在数万元,你不可错过的加盟赚钱好项目,欢迎加盟!盈利方面看,2012 年及2013 年一季度男装子行业毛利率提升幅度远低于费用率提升幅度,盈利能力下滑明显。2012 年平均毛利率51.33%,同比提升1.9 个百分点,低于自2009 年以来2.26 个百分点的年均提升幅度。一季度毛利率同比下滑0.44 个百分点。

  2015年公司为进一步提升企业形象,为顾客提供更好的购物环境,以及品牌的提升,特聘请快时尚品牌专家,为公司HS快时尚男装品牌进行,终端形象及产品包装进行了系统改造;翻开了韩仕优品波澜壮阔的新篇章。

  2016年隆重推出,HS品牌风格更加强调个人魅力的流行时尚,体现男人最时尚,最有价值的黄金时代,在短短一个月签约全国100多家,以旋风般的速度创造了HS王国。时尚路标,为国内第一快时尚品牌HS吹响了前进的号角。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jie灬

    这个你可以上7808口碑创业网上面去找啊,里面肯定项目的哦!

    (+0) 2017-02-08 19:46:00 评论
  • 缅华玉器

    HS男装加盟很不错的,这个品牌挺好。

    (+0) 2017-02-06 16:14:03 评论
  • 游钢峰

    是一个很好的选择,品质可以得到保证,并且在行内有着较高的知名度,开店成本小,回报快,利润十分可观。特别适合加盟的。

    (+0) 2017-02-05 09:58:07 评论

90%的网友看了《男装加盟排行榜:HS男装是什么牌子?》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