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GODIVA冰淇淋价格表:GODIVA冰淇淋加盟费多少?

谢昶乐 浏览6次 (+0)

2017-02-14 17:58:08

GODIVA冰淇淋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GODIVA冰淇淋

该项目 222054 720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开一家GODIVA冰淇淋加盟店还是挺赚钱的吧,因为他们总部对于各个加盟商都是照顾有加的,各种政策和扶持都是体贴到位的,但是光有品牌不够,还需要自己的不断努力和用心的去经营,相信皇天不负有心人的!

  GODIVA冰淇淋加盟店的原料精选纯天然乳制品,各种成分拿捏得当,制作出来的冰淇淋清香宜人。主打三款明星产品,心心相印系列--心形油炸冰淇淋、两情相悦系列--冰淇淋火锅、闲情逸致系列--冰淇淋泡芙,三系冰淇淋更有特色!

  绵软、柔滑、清凉舒爽,只需一口便会爱上GODIVA冰淇淋,美味不只在冬季!此外,进口原件冰淇淋设备,膨化率十分出色,使得冰淇淋口感细腻爽滑。GODIVA冰淇淋加盟品牌主要采用意大利手工冰淇淋工艺,现做现卖,十分新鲜,另外,GODIVA冰淇淋研制出品质一流的"低脂低糖冰淇淋原料",让所有人从此没有后顾之忧。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周莹

    这个你可以上7808口碑创业网上面去找啊,里面肯定项目的哦!

    (+0) 2017-02-04 07:25:48 评论

90%的网友看了《GODIVA冰淇淋价格表:GODIVA冰淇淋加盟费多少?》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