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友达酸菜鱼面馆加盟好不好?

王英 浏览10次 (+0)

2017-02-14 07:33:44

友达酸菜鱼面馆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友达酸菜鱼面馆

该项目 222597 721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友达酸菜鱼面馆对许多的人来说并不陌生。它所做的酸菜鱼面在国内是非常出名的,其面条良好的嚼劲,和美味的面汤都让消费者对这个面食非常地难忘。友达酸菜鱼面馆加盟品牌,面食行业中的经典品牌。

  友达酸菜鱼面馆加盟优势:

  1.用料精准:友达酸菜鱼面选用当地产面,色洁白,有韧性,烫好后,爽口滑嫩!

  2.味道鲜美:友达酸菜鱼面配菜有鹌鹑蛋、木耳、豆腐皮、鸡脯肉等下锅烫熟之后,高汤融合各种食材美味,更加鲜美!

  3.汤头浓郁:友达酸菜鱼面高汤用鸡骨、猪骨慢火熬煮,汤白而不浑。再加入味千拉面专用千味油,鸡油汤鲜而不腻!

  4.老坛酸菜:友达酸菜鱼面特选老坛腌制酸菜,韵味绝胜,味道咸酸,口感脆生,色泽鲜亮,香味扑鼻,开胃提神,醒酒去腻,老少适宜。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hjzf

    开店成本小,回报快,利润十分可观。特别适合加盟的。

    (+0) 2017-02-06 19:50:02 评论
  • handren

    是一个很好的选择,品质可以得到保证,并且在行内有着较高的知名度

    (+0) 2017-02-05 16:19:20 评论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