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珂卡芙女鞋加盟条件如何?有哪些条件?

ldz逍遥将军 浏览28次 (+0)

2017-02-14 04:58:44

珂卡芙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珂卡芙

该项目 29625 78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珂卡芙女鞋加盟总部对自己的品牌的非常重视,同时也对来自己的品牌的加盟店顾客的服务也是非常周到的。目前这个品牌对自己的市场优势非常的清楚,所以面向全国招商。我给说一下他们的加盟优势吧。

  珂卡芙女鞋加盟要求:

  1、具有良好的合作主见,良好的商业诺言。

  2、能全身投入到策动中,且具备一定的市场敏感度

  3、有相应的投资能力和风险主见。

  4、具有良好的诺言基础和积极向上的创业激情。

  5、认同公司的策动理念和发展目标。

  珂卡芙女鞋加盟品牌一直致力于为20—40岁左右有品味之人士设计时尚优雅的女鞋,具有典型的意大利风格,于传统中融入富有现代感的设计。该女鞋追求的是一种既有时尚感又不失成熟魅力的风格,她注重穿着剪裁上的实用性,在材质与色彩的选择上更是别出心裁。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