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太原娘家早餐加盟费用多少?

艹大灬亨丶 浏览5次 (+0)

2017-02-14 04:42:03

太原娘家早餐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太原娘家早餐

该项目 222525 721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太原娘家早餐加盟费用大概在3万元左右,是一个成本低,回报高的创业好项目。开一家太原娘家早餐店还是挺赚钱的吧,因为他们总部对于各个加盟商都是照顾有加的,各种政策和扶持都是体贴到位的,但是光有品牌不够,还需要自己的不断努力和用心的去经营,相信皇天不负有心人的!

  太原娘家“绿色放心便民早餐工程”,是太原市委、市政府的一项民生工程、民心工程、便民工程。它的目的是解决省城广大市民吃早餐难的问题,提升市民的现代生活品质,打造市民新生活,为市民提供“绿色、放心、方便、实惠、营养、健康的早餐”。

  中华老字号太原娘家早餐加盟店用现代理念推进“放心早餐”,用现代科技管理“放心早餐”,用现代网络服务“放心早餐”,用创新模式打造“放心早餐”,聘下岗再就业人员实施“放心早餐”,努力做到让市民100放心,100满意,为建设“服务山西,影响全国,吸引世界”的新太原做更大的贡献。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王红义

    只需要拨打总部的热线,就可以详细咨询了。

    (+0) 2017-02-05 12:58:09 评论
  • iMaka

    太原娘家早餐会给予一系列的扶持帮助,会为加盟店奠定好基础条件。

    (+0) 2017-02-04 19:04:46 评论

90%的网友看了《太原娘家早餐加盟费用多少?》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