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江小白代理需要多少钱?

天赐8866 浏览34次 (+0)

2017-02-14 02:25:58

江小白白酒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江小白白酒

该项目 79641 245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选用上等的原材料,精湛的工艺程序,用心打造一款好酒品牌——江小白,继承了传承数百年的酿酒手法,每一份原料都是精挑细选的,逐渐成为名酒中的典范,获得市场的一致好评,同时也树立了自身的品牌形象。

  千秋传世之技艺,方成今朝之美酒

  以优质小麦培养的中温大曲为糖化发酵剂,江小白加盟店采用传统的混蒸混烧、续茬发酵的老五甑手工工艺和两排清工艺,地缸发酵,缓火蒸馏,分段掐酒,分级入库,陶坛贮存,精心勾调而成。千百年来,他以口传心领、师徒相廷的方式代代相传,并不断创新和发展,是不可用现代技术替代的技艺。

  精选上等原料,成美酒之根本

  江小白加盟店,选用优质小麦和高粱。小麦:禾本科,小麦属。河北地区重要的栽培谷物。小麦含淀粉较高,粘着力强,氨基酸种类达20种,维生素含量丰富,是微生物生长繁殖的良好天然培养基。高粱:禾本科,高粱属。谷粒供食用、酿酒(高粱酒)或置饴糖。高粱是酿酒的主要原料,在固态发酵中,经蒸煮后,疏松适度,熟而不粘,利于发酵。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洋洋大猫

    是一个很好的选择,品质可以得到保证,并且在行内有着较高的知名度,开店成本小,回报快,利润十分可观。特别适合加盟的。

    (+0) 2017-02-04 08:01:03 评论

90%的网友看了《江小白代理需要多少钱?》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