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安徽茶农老卤:茶农老卤怎么样?

转瞬的回眸 浏览31次 (+0)

2017-02-13 08:15:58

茶农老卤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茶农老卤

该项目 223798 726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安徽茶农老卤加盟店利润是非常的高的,大致的利润在六成到七成左右,是个很不错的加盟创业项目,如果是想进入小吃行业的话建议重点的关注一下这个项目,发展前景非常的不错的一个项目。

  “茶农老卤”系列卤菜传承了祖传秘制方法,根据现代人群口味和健康要求,增添了更多的名贵天然养生药材与各地茗茶,经科学调配而成。其最大特色就是不添加任何色素和防腐添加剂,保证原料的天然绿色,加上原材料的营养,能够达到滋补、保健、养颜等功效。

  茶农老卤加盟经营保障:

  独特的工艺和口感,秒杀普通卤菜口味

  1、茶叶与卤汁结合,全国仅此一家,口味独特,特色鲜明,做到当地独一无二的口味和口感。

  2、一口三味:香、甜、辣,可以根据每个地方的口味因地制宜调整,总有一味适合您。

  3、口感Q弹爽滑,嚼劲十足,让您根本停不下来。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杨安清

    该品牌信誉良好,公司也很有实力。

    (+0) 2017-02-14 20:24:42 评论
  • 成年人1

    我自己就开了一家加盟店,觉得这个项目很不错,现在还可以,开了快两年了。

    (+0) 2017-02-14 19:53:24 评论
  • 第二个我丶

    加盟这个品牌 ,公司都会发产品的专利证书,绝对有质量保证。

    (+0) 2017-02-14 12:38:16 评论
  • liyi456688

    我就在芜湖开了一家加盟店,到现在有3年了,如今我有房有车,也把父母从老家接来养老。

    (+0) 2017-02-14 01:30:39 评论

90%的网友看了《安徽茶农老卤:茶农老卤怎么样?》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