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茶农老卤加盟如何?

从容有梦想 浏览18次 (+0)

2017-02-13 12:29:52

茶农老卤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茶农老卤

该项目 223785 725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茶农老卤加盟总部就在安徽省的,隶属于安徽卤三国餐饮管理有限公司部,是一家专业从事卤味多年的品牌了,茶农老卤精选优质的原材料加上一流的做工搭配独特的秘制配方,做出来的口味丰富多种,向来是非常受消费者喜爱的。

  如今,小吃市场的红火,让众多创业者惊喜不已。不仅投资小,而且收益高,是投资者快速创业的好项目。茶农老卤加盟店,先腌后卤,去腥去腻,让味道更诱人,让创业更省心。

  说起小本创业项目,很多朋友就会想到小吃创业。作为小本投资的好项目,怎么可以错过卤味小吃?现在,茶农老卤就为众多爱吃的食客带来真正的美味,真正的老工艺制作,还原卤菜真滋味。让你吃一口就再也停不下来,让新老顾客源源不断,让事业节节高。。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999678

    我自己就开了一家加盟店,觉得这个项目很不错,现在还可以,开了快两年了。

    (+0) 2017-02-15 11:13:42 评论
  • 醉醒寒星夜

    我就在老家开了一家加盟店,到现在有3年了,如今我有房有车,也把父母从老家接来养老。

    (+0) 2017-02-15 08:03:13 评论
  • 王盼盼

    投资额度大致1-5万元就OK了。。

    (+0) 2017-02-14 20:22:00 评论
  • 梅虎元

    这个项目是可以加盟的。重庆现在还没有代理商,是可以代理的。

    (+0) 2017-02-14 11:25:18 评论

90%的网友看了《茶农老卤加盟如何?》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