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疯狂烤翅加盟费多少?

清风莫言 浏览10次 (+0)

2017-02-13 14:11:46

一品世家疯狂烤翅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一品世家疯狂烤翅

该项目 11476 68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开一家一品世家疯狂烤翅店费用大概在1-5万元左右,想要知道这个加盟费的具体数额首先你要知道你想开的店到底有多大,你想通过那种形式代理,你想获得哪个级别的代理权,这些都不知道的话,是很难给出一个好的建议的,建议你先想清楚这些细节。

  一品世家疯狂烤翅,独家推出香辣、留香、香菇、盐焗、麻辣……多种口味。皮酥里嫩、焦黄诱人、鲜美多汁、风味卓绝。味型有:原味、单面辣、双面辣、BT辣。2010年秋冬“疯狂烤翅”新增特色口味:咖喱烤翅、黑椒烤翅、蒜香烤翅、孜然烤翅、柠檬烤翅、奶香新奥尔良烤翅、骨汤砂锅技术。2012年新推产品正式问世:绝味焖锅+特色烤鱼+特色纸火锅。

  让你疯狂的烤翅,让你惊叫的烤翅,让你吃上一口就不会忘记的烤翅,究竟是什么烤翅魅力如此大?一品世家疯狂烤翅,精选优质翅,引入先进的烤翅设备,秘制工艺,绝世口味,店内食客络绎不绝。疯狂烤翅,轰动全京城的美味,无数食客慕名而来。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金先呈

    加盟这个品牌 ,公司都会发产品的专利证书,绝对有质量保证。

    (+0) 2017-02-14 07:23:43 评论
  • hhzaau

    是一个很好的选择,品质可以得到保证,并且在行内有着较高的知名度,开店成本小,回报快,利润十分可观。特别适合加盟的。

    (+0) 2017-02-14 00:38:20 评论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