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阿宏砂锅饭总部在哪儿?

H爱莉L 浏览27次 (+0)

2017-02-13 07:26:59

阿宏砂锅饭快餐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阿宏砂锅饭快餐

该项目 14643 78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阿宏砂锅饭加盟总部设立于山东省,隶属于济南开启餐饮服务有限公司。是一家十分专注于砂锅快餐制作的专业美食公司。阿宏砂锅饭总部对自己的品牌的非常重视,同时也对来自己的品牌的加盟店顾客的服务也是非常周到的。

  阿宏砂锅饭加盟店以清爽阳光的品牌形象,在行业中独树一帜,一经上市并迅速占领市场,深受消费者喜爱和追捧。卓越品质品位:独特秘料统一配送,量化及规范细致的操作流程和时间,确保每个店相同菜品口味统一。保证品牌品质,绝不以被同行模仿。

  济南开启餐饮服务有限公司是国内一家为餐饮创业者提供系统化开店解决方案的服务提供商,以投资中式快餐的中小创业者为主要服务对象。业务涵盖:创业咨询、快餐技术培训、餐厅运营系统培训、人力资源培训、执行力系统培训、品控系统培训、品牌设计策划、店面设计策划、产品开发等业务。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billzhw

      该项目加盟轻松自由,成本低,风险低,利润高,品牌经营,不需要太多的人力物力

    (+0) 2017-02-15 14:32:01 评论
  • 响竹

      这个项目在哪里都能加盟开店,总公司十分欢迎大家的加盟,公司的加盟的程序非常的简洁,项目公司的扶持的力度非常的大,而且是非常的挣钱,加盟就营业的。

    (+0) 2017-02-15 01:23:52 评论
  • htd211

      总部对加盟商大力支持,全无后顾之忧,是创业者不可多得的财富之路。

    (+0) 2017-02-14 12:31:46 评论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