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疯狂烤翅加盟哪个好?

尼古拉斯0525 浏览19次 (+0)

2017-02-13 03:23:26

一品世家疯狂烤翅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一品世家疯狂烤翅

该项目 11474 68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疯狂烤翅推荐一品世家疯狂烤翅,已经火爆很久的品牌了,但是现在加盟也为时不晚,毕竟一款美味的食物是大家百吃不腻的,而且一品世家疯狂烤翅加盟总部也在积极开发,争取不断推出新品,让消费者不会产生厌倦心理。

  一品世家疯狂烤翅,07年夏悄然流行于京城,并迅速走红网络。可与电视金牌栏目超级女生媲美,与网络名人芙蓉姐姐、天仙妹妹齐名,与相声名家郭德刚并驾齐驱,迅速形成席卷全国的火爆之势。

  一品世家疯狂烤翅加盟条件:

  1、认同“一品世家疯狂烤翅”经营理念,接受一品世家疯狂烤翅总部的统一管理。

  2、统一形象:统一招牌、员工服装等形象视觉识别系统。

  3、统一产品:主导特色烧烤类产品合作店统一技术、口味。

  4、合作店经营地址、电话及其他联系方式备案。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