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鲜果时光加盟投资多少?

沈发江 浏览12次 (+0)

2017-02-13 14:53:32

鲜果时光饮品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鲜果时光饮品

该项目 153856 492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鲜果时光加盟店在国内市场一直都是很好卖的。鲜果时光加盟投资不贵的就需要万元就可以搞定了,总部在市场经历了好几年的摸爬滚打,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尤其是在招商加盟。公司坚持双赢的理念,受到了许多投资者的喜爱。

  鲜果时光饮品加盟优势:

  1、准确的市场定位

  新鲜、时尚、健康饮品理念,集奶茶、茶饮和咖啡,专注鲜榨果汁为一体的鲜果时光美食饮品连锁,是引领潮流快速盈利的最佳模式!

  2、门面的整体VI效果强具吸引力

  3、品质保证

  鲜果时光以独特的配方,标准化的操作过程,在产品的口感品质严格控管,都以最佳最好的状态呈现给消费者,让消费者从开始饮用到结束都有新鲜初尝的感觉。

  4、企业的品牌识别

  增加附加价值,以鲜果时光的目标远见来提升企业市场价值,运用强势品牌力量及形象包装来行销产品,让消费者有耳目一新的感觉,进而达到消费者对连锁品牌惯性。

  5、产品研发技术支持

  强大的产品独家研发团队,专业的产品技术指导,完善的产销体系及商品配送,享受折扣、增加利润,让加盟商在门市经营商,能够得到事半功倍,稳定发展、永续经营。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粒粒

    鲜果时光加盟开店的投资费用在10-20万元了,如果不在商业的区域开店额话费用就会相对的少一些,我觉得做这样的品牌产品加盟的话最好还是在加盟的商业区域开店了,这样才能保障生意的,回本也会快很多的,虽然前期的投资要相对的多一些了,不过还是非常饿值得投资的呢,加盟品牌的店面还是非常的不错哦!

    (+0) 2017-02-16 16:22:01 评论
  • 云彩288

    总部会给予一系列的扶持帮助,会为加盟店奠定好基础条件。

    (+0) 2017-02-16 01:04:20 评论
  • dufusong

    只要符合加盟条件就可以加盟。在哪里都是可以加盟的哦。

    (+0) 2017-02-14 22:57:12 评论

90%的网友看了《鲜果时光加盟投资多少?》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