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鲜果时光加盟费多少?

WOLFCHN 浏览7次 (+0)

2017-02-13 09:39:37

鲜果时光饮品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鲜果时光饮品

该项目 153856 492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鲜果时光一直在市场上的口碑非常的好,是一个值得投资的好项目,投资小,赚钱快,利润好,加盟就赚钱的好项目,您值得选择,投资鲜果时光加盟店大概需要1-5万元左右,在总部全面扶持下,加盟商无经验也能开店,快速创富!

  深圳鲜果时光美食饮品专卖连锁成立于2010年,是一家专注鲜榨果汁、现调鲜果奶茶、台湾正宗珍珠奶茶等系列健康时尚饮品,中国特色小吃系列等新鲜现制饮食并在全国范围开拓美食饮品专卖连锁外带店。

  在国内,鲜榨果汁市场领域尚处于起步阶段,鲜榨果汁几乎还都停留在饭店餐桌和家庭厨房内,近年来饭店鲜榨果汁兑水事件平平发生,事件目的就是兑水果汁大大增加商家利润,却伤害了消费者,事件的根源就是消费者看不到饭店现场制作的过程。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老祖宗保佑

    开个鲜果时光店要的钱其实主要还是看你选择的规模,在重庆开店,生意应该不错。

    (+0) 2017-02-15 08:00:47 评论
  • 王守英

    鲜果时光加盟很不错的,这个品牌挺好。

    (+0) 2017-02-14 09:45:32 评论

90%的网友看了《鲜果时光加盟费多少?》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