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茶农老卤加盟费多少?

Keeper0571 浏览20次 (+0)

2017-02-13 04:23:12

茶农老卤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茶农老卤

该项目 223786 725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茶农老卤加盟费大概在1-5万左右,投资小,回本快,利润高,盈利丰富,不断的给人们带来方便,快捷,让人们享受快乐生活,安徽茶农老卤在如今市场上的名气大,非常的受欢迎,得到广泛消费者的青睐,生意好的不得了。

  茶农老卤加盟经营保障:

  一、独特的工艺和口感,秒杀普通卤菜口味

  1、茶叶与卤汁结合,全国仅此一家,口味独特,特色鲜明,做到当地独一无二的口味和口感。

  2、一口三味:香、甜、辣,可以根据每个地方的口味因地制宜调整,总有一味适合您。

  3、口感Q弹爽滑,嚼劲十足,让您根本停不下来。

  二、专业店面选址人员协助选址和设计

  1、5年以上金牌选址人员直接上门协助选址,保证位置同时,压低最少店面成本。

  2、茶农老卤加盟知名设计师亲自设计,按照您的要求,私人订制打造当地独一无二的卤味店面。

  三、专业技术老师上门指导

  1、学完回家无顾虑,20年以上经验老师傅上门指导调汤配货,保证口味和公司绝无二异。

  2、后期经营中,师傅定期上门指导,保证口味,保证技术。

  四、专业市场人员大数据分析市场

  1、开业前,市场人员上门调查当地卤味市场,全面分析当地卤味市场前景,给你最适合的区域。

  2、全面调查当地其他卤味店的经营状况和菜品口味,给您店面搭配一套最适合的菜系。

  3、专业宣传方案,根据地域性质,设计一套最适合当地客户认可的宣传模式,确保开店一炮而红。

  五 、专业的网络推广,线上线下两不误

  1、网络定点丁定店宣传,让你的店面信息传到每一个消费者的手上。

  2、茶农老卤加盟专业团队操控,给你一个独特的微信公众账号推广,形成会员机制,让客户还没到店,钱先到。

  六、 配套物资物料赠送

  1、一整套的物资物料,让店面的品牌感更强,让客户耳目一新。

  2、店面内推出系列制生活用品菜单,给你的店面圈粉,形成粉丝经济。

  七、新品更新,保证店面长久稳定

  1、每月有新品,保证每一个新品在当地形成爆款产品。

  2、新品免费学习,不用出门,大师傅亲自录制视频讲解配加资料发到你手。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90%的网友看了《茶农老卤加盟费多少?》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