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麻辣秘笈公司在哪?麻辣秘笈怎么加盟?

酥哥佑我 浏览22次 (+0)

2017-02-13 10:28:01

麻辣秘笈卤味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麻辣秘笈卤味

该项目 223564 725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麻辣秘笈加盟总部设立在湖南省,隶属于湖南伍氏食品管理有限公司,公司注重团队、尊重顾客、追求卓越,致力于打造最优秀的国内快餐加盟企业,是一家不可多得的优秀加盟项目。

  麻辣秘笈加盟条件:

  1.具有合法资格的法人和自然人(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能独立承担风险责任。

  2.具备开店实力,拥有一定的经济能力和必要的经营资源。

  3.自愿参加麻辣秘笈总部培训,接受总部的管理,认可总部的经营理念。

  4.有较强的市场竞争意识和管理能力,具备正确的经商观念。

  5.信誉良好,具有较强的进取精神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ooo010

    这个项目很不错!并且我还知道在我居住的附近都有一家!每天来往的人很多!

    (+0) 2017-02-14 17:22:16 评论
  • 叼雨

    我自己就开了一家加盟店,觉得这个项目很不错,现在还可以,开了快两年了。

    (+0) 2017-02-14 12:59:28 评论

90%的网友看了《麻辣秘笈公司在哪?麻辣秘笈怎么加盟?》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