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渝口福小面加盟多少钱?

jimmy的天空 浏览26次 (+0)

2017-02-13 12:22:27

渝口福小面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渝口福小面

该项目 221872 719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渝口褔小面加盟费大概在3元左右吧,但是并不是死板的,具体情况需要看你想投资的店面面积以及规模而定的,所以你最好是直接的咨询一下他们的加盟招商中心,会有客服根据你的情况给你很好的建议的,或者直接在下面留言询问在线客服就好。

  渝口福重庆小面官网凭借技术、味道、口碑、人才、文化、管理、服务等品牌优势和“投资小、回报大、风险低、收益高”财富优势,吸引了全国各地的加盟,重庆小面加盟首选品牌!渝口福小面以打造“重庆小面加盟一线品牌,重庆小面连锁投资好品牌,中国小面连锁投资好品牌”为目标。

  渝口福小面里仅调味料就有十几种到则二十几种。典型的“宽汤窄面”美味无穷 多口味:重庆小面“麻、辣、鲜、香”,辣而不燥,独特的鲜味,麻辣中透出阵阵的香味。除了丰富的调料,更具不同调味和配菜,渝口福小面拥有正宗重庆麻辣小面、红烧肥肠面、特色牛肉面、牛筋面杂酱面、豌杂面、辣子鸡面、凉面、炒面担担面宜宾燃面、干溜面、酸菜面、猪肝面、泡椒鸡杂面、酸菜肉丝面、酸辣面等十余种不同口味的美味面食,满足更多需求,技术无保留传授。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彩票缥缈梦

    渝口褔小面加盟很不错的,这个品牌挺好。

    (+0) 2017-02-14 11:25:16 评论
  • 雪无詪

    这个你可以上7808口碑创业网上面去找啊,里面肯定有介绍项目的哦!

    (+0) 2017-02-13 19:56:05 评论

90%的网友看了《渝口福小面加盟多少钱?》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