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卤三国茶农老卤:加盟茶农老卤要多少钱?

yidz 浏览28次 (+0)

2017-02-13 04:00:17

茶农老卤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茶农老卤

该项目 223789 725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茶农老卤加盟费大概在几万左右吧,茶农老卤有诚信,有实力,值得加盟的好品牌,茶农老卤加盟,店面选址随心规模大小自由选择,不收加盟费,实际投入资金相对较少,小投资,大商机,创富可靠。

  茶农老卤加盟流程:

  1、合作咨询:以电话、传真、网上留言等方式向总部咨询合作事项,索取相关资料;

  2、合作申请:填写合作申请书,确认相关事项;

  3、实地考察:茶农老卤怎么加盟?到总部实地考察项目,与总部工作人员进行面对面交流;

  4、签订合同:双方确认考察结果无误,经友好协商,正式签订合作合同;

  5、经营确认:合作者根据所选合作级别,缴纳相关费用,确认区域经营权;

  6、技能培训:合作者到茶农老卤快递加盟总部接受技术、管理、运营等全方面培训,并接受考核;

  7、店面装修:茶农老卤怎么加盟?总部协助合作商确认商圈及选址,以及店面装修及布置;

  8、开业筹备:领取授权书、开业赠品,完善铺货,布置宣传物料,准备开业;

  9、运营指导:总部专业人员长期进行跟踪指导及营销辅佐。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指乱情迷

    茶农老卤加盟很不错的,这个品牌挺好。

    (+0) 2017-02-16 14:05:54 评论
  • 无怨无悔jj

    产品技术不管是谁,一看就会。

    (+0) 2017-02-15 18:10:29 评论
  • 金彪198

    快进去加盟哇,经过加盟后就可以非常快速挣钱啦。成本要几万。

    (+0) 2017-02-14 21:59:45 评论
  • 岳村

    它可以适合很多人的口味,如上班族、白领、学生等!

    (+0) 2017-02-14 10:17:49 评论

90%的网友看了《卤三国茶农老卤:加盟茶农老卤要多少钱?》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