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轻松饮奶茶加盟电话 轻松饮奶茶加盟费多少?

杨静 浏览9次 (+0)

2017-02-10 15:32:54

轻松饮奶茶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轻松饮奶茶

该项目 9902 63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年轻人就喜欢潮流风尚,对于饮品的需求也要如此。喝时尚潮流的饮品,就需要有皇家般的享受。加盟轻松饮奶茶,一个受到万千消费者欢迎的饮品,轻松饮奶茶推出市场后,市场非常的大,是一个值得投资的好项目,让您轻松赚钱无忧,财富不断。

  轻松饮系列奶茶饮品经多年的潜心经营被誉为台湾的“奶茶专家”,2007 年5月香港九龙旺角第一家店成立后新推出各式花样鲜榨饮品,深受广大顾客的喜爱及追捧。2006 年的8月在中国经济特区深圳成立“ 轻松饮餐饮连锁管理有限公司”,正式致力于中国大陆市场,并按照大陆市场的需求增加了特色港式花色休闲小吃.

  轻松饮奶茶加盟店企业宗旨:我们要以服务顾客满意快乐为目标/我们要以传播健康的饮食为责任。

  轻松饮奶茶企业目标:创造中国饮食行业的新标榜。

  轻松饮奶茶加盟店经营理念:通过连锁经营,将成功的商业运做模式复制到全国各地,推动社会经济的发展;在平衡中追求卓越,在进取中超越自我;与事业伙伴相互提携共发展/与合作伙伴携手并进创辉煌

  轻松饮奶茶经营原则:精诚合作,共同发展团队精神:管理规范化,经营国际化,员工职业化,建立竞争,和谐快速行动的团队。

  轻松饮奶茶服务宗旨:以微笑换满意,以诚心换放心。让感动常在!

  轻松饮奶茶宣传口号:轻松饮,让健康伴随您左右!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幽冥大帝

    该项目加盟轻松自由,成本低,风险低,利润高,品牌经营,不需要太多的人力物力

    (+0) 2017-01-21 22:10:03 评论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