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跷脚牛肉加盟哪家好?翘脚牛肉的做法与配方?

苏水木 浏览26次 (+0)

2017-02-10 07:47:57

乐山潘孃跷脚牛肉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乐山潘孃跷脚牛肉

该项目 178409 574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跷脚牛肉加盟当属乐山跷脚牛肉是最正宗的了,他们不仅对自己的品牌的非常重视,同时也对来自己的品牌的加盟店顾客的服务也是非常周到的。目前这个品牌对自己的市场优势非常的清楚,所以面向全国招商。做法和配方一旦加盟之后都会传授的。

  跷脚牛肉加盟店的汤锅是把牛身上各式各样的东西全都清理好后作为原料,那些各式各样的东西就是牛肉,牛舌,牛肝,牛耳,牛肺,牛心,牛肚,牛肠,牛百叶,牛筋,牛腩,牛脑,牛骨,牛髓,牛鞭,牛血,牛卵,牛……,总之,就是要吃尽牛身上的所有东西,什么都不落下。

  “跷脚牛肉”历史悠久,声名远播。据史料记载,跷脚牛肉汤锅最早来自于清光绪年间的四川西南的千年古镇怀苏镇(今更名为苏稽),现今乐山“潘孃跷脚牛肉汤锅”用“祖传秘方+现代工艺”烹制牛肉、牛杂,使之更具有浓香四溢、味道鲜美,且散寒止咳、驱疾健身之功效。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0o买着玩o0

    这个项目在哪里都能加盟开店,公司十分欢迎大家的加盟。

    (+0) 2017-01-21 21:44:57 评论

90%的网友看了《跷脚牛肉加盟哪家好?翘脚牛肉的做法与配方?》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