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马仙奴加盟费多少钱?招商加盟方式是怎么样的?

尼古拉斯0525 浏览23次 (+0)

2017-02-10 02:29:48

马仙奴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马仙奴

该项目 183334 591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马仙奴加盟费在5万左右,成本低,赚钱快,利润不错,是一个值得信赖的好品牌,马仙奴,行业知名品牌,值得信赖。选择马仙奴,轻松赚钱不是梦,称霸男装行业,坐享财富人生!马仙奴招商火热,帮助众多创业者走向了成功。

  马仙奴加盟总部就在广东省广州市,公司名称叫做马斯诺(广州)服饰有限公司是一个具有十五年丰富经验的专业服装公司, 集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多年来,马斯诺(广州)服饰有限公司始终奉 行"以质量求生存,以技术求发展,以创新求品牌,以信誉求合作"的原则, 加以一流的生产设备和先进的技术工艺水品,确立了在行内的优势地位,并将东方细腻做工与欧美先进工艺相结合,力求对服装每道工序精益求精。对 工艺的追求是我们不断进步的源泉,而完善的服务体系更是令我们客户满意 的保证。

  马仙奴加盟店为客户提供周到、细致的专业服务,设身处地的为您来 换位思考、解决出现的问题,定期拜访客户、保证售前、售后服务能满足客 户要求。公司内部设有完善的监督机制,针对每个客户,从业务员谈判开始, 到产品及售后服务全过程进行监控,接受客户对经办人员的服务态度、专业 水准、产品质量等的投诉,从而让您对服务感到满意。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YYSIGN

    马仙奴加盟很不错的,这个品牌挺好。

    (+0) 2017-01-22 14:02:24 评论
  • 锋人院

    是一个很好的选择,品质可以得到保证,并且在行内有着较高的知名度,开店成本小,回报快,利润十分可观。特别适合加盟的。

    (+0) 2017-01-22 07:57:59 评论
  • 郭懂文

    这个你可以上7808口碑创业网上面去找啊,里面肯定项目的哦!

    (+0) 2017-01-21 23:11:47 评论

90%的网友看了《马仙奴加盟费多少钱?招商加盟方式是怎么样的?》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