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遵义市最好吃的羊肉粉  虾子张六羊肉粉加盟可以吗

下雨带套不带伞 浏览21次 (+0)

2017-02-09 15:13:57

遵义虾子张六羊肉粉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遵义虾子张六羊肉粉

该项目 223454 724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羊肉粉,以新鲜羊肉,配以爽滑的米粉,加入鲜羊肉汤,及各种调料和具有特色的油辣椒.其特色为香、鲜。米粉入口即化,老少兼宜,羊肉肥瘦适中,油而不腻。遵义虾子张六羊肉粉就是羊肉粉品牌中的佼佼者。

  羊肉粉是贵州地区特别是遵义的著名小吃。到遵义旅游的吃货大多是奔着它去的,很多“任性”游客,他们不但决定把当地非常有名的一家“排队”百年老店——遵义虾子张六羊肉粉加盟总店的继承人请来他们老家作指导,还把这家老店的美味“搬到”了他们老家。

  遵义虾子张六羊肉粉加盟店历经考验获得了社会各界的认可,公司工程部负责加盟店面整体设计,以经典的原木设计风格为基础,做到店面统一形象,开店快捷无忧,使加盟商快速启动经营。加盟商及加盟店员工接受总部系统实操培训,快速复制直营店的先进运营管理方法,管理心得全面分享,让加盟商少走弯路,快速进入成熟的经营状态。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90%的网友看了《遵义市最好吃的羊肉粉  虾子张六羊肉粉加盟可以吗》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