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大自然醉鹅加盟怎么联系?项目怎么样?

王金平 浏览17次 (+0)

2017-02-09 05:15:24

大自然醉鹅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大自然醉鹅

该项目 221790 719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大自然醉鹅加盟店凭借对鹅肉的制作的深入研究和对人们口味的把握,不断推出符合大众口味的鹅肉。其品牌的口碑在顾客中十分地好。凡是尝过这个品牌的鹅肉的人,都对它的味道赞不绝口呢。

  大自然醉鹅源加盟店的鹅肉自顺德秘方,又结合消费者的口味进行了改良,先用大火把一整锅的鹅肉炒到6.7分熟,让鹅肉在大火中把味道引开。接着再把鹅肉捞起来,把大蒜,葱,姜进行爆炒,再倒入刚刚捞起的鹅肉,让配料与鹅肉相互吸味。加上大自然醉鹅秘制酱汁,酱汁是由花椒、肉桂、丁香等几十种香料精心搭配而成。酱汁让整个食材更加惹味,接着倒入一整瓶的红米酒,用打火机点燃,即刻出现火红火红的焰火。

  大自然醉鹅才是火焰系的最佳搭配,其实也是顺德厨师不断创新的又一标志。广州大自然醉鹅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敢为天下先,将中华传统美食的精髓与现代经营方式理念完美融合。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刘晓丽

    该项目加盟轻松自由,成本低,风险低,利润高,品牌经营,不需要太多的人力物力

    (+0) 2017-01-22 01:18:30 评论
  • 海彬11

    公司都会发产品的专利证书,绝对有质量保证。

    (+0) 2017-01-21 19:43:40 评论

90%的网友看了《大自然醉鹅加盟怎么联系?项目怎么样?》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