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祺村普加盟费多少钱?加盟怎么样?

风之子bj 浏览27次 (+0)

2017-02-09 02:56:49

祺村普童装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祺村普童装

该项目 8613 58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祺村普加盟品牌从一开始就坚持走亲民的路线。它良好的品质和服务赢得了许多的消费者的喜爱,也赢得了许多了投资者的喜爱。目前,这个品牌在全国进行招商,优惠条件非常多。

  祺村普童装加盟店拥有日本两大童装巨头CHILD CHAMP、Reckers、旗下的各类最新童装款式。

  祺村普童装加盟店批发是日本丸福商事株式会社下的品牌童装,鉴于商标注册问题,在中国使用C.H.CHAMP牌子销售。日本丸福商事株式会社成立于1952年4月,母公司是一间日本上市的老字号公司,该公司半个世纪多来,一直在日本童装市场上占有极其重要的位置,深受日本儿童的喜爱,专柜门店300余家,祺村普童装批发市场被日本多家时尚童装杂志定期刊载.它精湛的设计,脱俗的一糸列款式,时尚、休闲、舒适、自然、健康、童趣,缤纷的色彩和可爱独特的品味一直受到小孩们的喜爱。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龙虎跃

    这个你可以上7808口碑创业网上面去找啊,里面肯定项目的哦!

    (+0) 2017-01-21 17:17:24 评论

90%的网友看了《祺村普加盟费多少钱?加盟怎么样?》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