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毋米粥怎么加盟?加盟毋米粥要多少钱?

响竹 浏览27次 (+0)

2017-02-09 02:33:56

毋米粥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毋米粥

该项目 140049 446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毋米粥火锅,专业的米粥火锅品牌。毋米粥火锅的味道十分地好,其产品的消费人群十分地多。同时,它的制作方法也是自己独创的,其自制的调料让每一位来尝过的人都这个品牌的味道印象深刻。

  毋米粥是去掉了米中大量的含糖淀粉,提取富含B族维生素和蛋白质、矿物质的糊粉层秘方秘制而成,所以叫有米不见米,只取米精华。毋米粥还是无味精鸡精的一次性粥底,是真正的有机食品。

  毋米粥火锅加盟项目的投资费用一般在几万块左右,十一非常值得投资的火锅品牌。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储友美

    只需要拨打总部的热线,就可以详细咨询了。

    (+0) 2017-01-21 10:23:15 评论

90%的网友看了《毋米粥怎么加盟?加盟毋米粥要多少钱?》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