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格琳艾妮怎么加盟?格琳艾妮可以加盟吗?

arktapple 浏览28次 (+0)

2017-02-09 01:03:12

格琳艾妮服饰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格琳艾妮服饰

该项目 44155 127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格琳艾妮加盟的总部的具体位置在广东。格琳艾妮总部这几年通过对自身经营的不断调整,已经在市场上有很大的影响力了。目前,总部对于新加盟商都有很多的优惠。

  慧欣品牌服饰运营中心成立于1999年,是一家从事优质女装品牌代理销售的公司,目前格琳艾妮加盟代理了国内20多个知名女装品牌;旗下拥有慧欣品牌专卖店60余家,格琳艾妮加盟经销商300余家,销售网络遍布全省。

  格琳艾妮加盟店生意现在好得不得了。前来消费的人络绎不绝。这也吸引力不少的投资者对这个品牌的关注和加盟。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