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加盟老船吧店有利润吗?老船吧加盟费多少?

吴学仁 浏览29次 (+0)

2017-02-08 10:54:18

老船吧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老船吧

该项目 223434 724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老船吧是一家极具特色的烧烤,堪称一朵烧烤界的奇葩,它也在烧烤界盛开出了自己的一片天地。老船吧加盟总部位于天津,总部对于每一个加盟商也是十分照顾的,从无微不至的开店培训,到精益求精的后勤保障,每一个环节都能让加盟商倍感贴心。

  老船虽无法乘风破浪,但坚实的船木却透露着往昔的精神,这是一种能经历苦难而无所畏惧的精神,这是一种饱经沧桑却能笑看前路的精神,将青岛多彩扎啤与老船木相结合,老船吧加盟店的创始者正是看重了这样的精神并融入到老船吧的企业文化中。

  你的船长你的船,跨界烧烤老船吧。老船,水手、歌者,烟斗,啤酒BBQ。传统的烧烤,创新的文化,这是津门跨界餐饮,也是酒吧烧烤的优秀品牌。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舍得V糊涂

    该项目加盟轻松自由,成本低,风险低,利润高,品牌经营,不需要太多的人力物力

    (+0) 2017-01-20 22:08:27 评论

90%的网友看了《加盟老船吧店有利润吗?老船吧加盟费多少?》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