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长沙盟重烧烤有几家?加盟需要多少钱?

孙武军 浏览8次 (+0)

2017-02-08 06:49:41

长沙盟重烧烤店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长沙盟重烧烤店

该项目 223454 724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眼看着国民收入的上涨,带动了经济消费的增多,越来越多人更注重衣食住行中的食了,烧烤——作为人们必不可少的一道美食选择,极具特色的长沙盟重烧烤加盟店更是让人想要加入进去。我来简单介绍一下据我了解的长沙盟重烧烤加盟店吧。

  长沙盟重烧烤加盟店是一个老房子改造而成,木房顶很有历史感。十六张折叠桌和小凳,室内坐不下时就做室外了。他们的招牌有牛肉、五花肉、黄喉、黄骨鱼、手撕鱿鱼、魔芋豆腐。位置处于东瓜山裕南街派出所对面。

  长沙盟重烧烤店加盟条件:

  1、具有独立民事行为能力的个人或单位,并具有一定的商业意识和品牌意识;

  2、长沙盟重烧烤店加盟商有相关行业经营经验,有固定场所店铺面积不低于10平米,整洁卫生,持有健康证明。

  3、愿接受长沙盟重烧烤店招商总部的管理,参加统一的培训。

  4、加盟长沙盟重烧烤店要有一定的可自由支配的资金。

  5、提供合法身份证,以便长沙盟重烧烤店加盟管理总部建立真实档案。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nhjhyen

    心仪这个项目很久了,感觉还不错。

    (+0) 2017-01-21 18:37:21 评论

90%的网友看了《长沙盟重烧烤有几家?加盟需要多少钱?》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