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德蒙斯特官网:德蒙斯特怎么样?

清思净念 浏览23次 (+0)

2017-02-08 03:15:50

德蒙斯特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德蒙斯特

该项目 88960 276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德蒙斯特淘童装的总部的位置在黑龙江。淘气娃童装隶属于佛山德蒙斯特服饰有限公司。公司的具体位置在位于童装名城的广东佛山。它是一家专注于儿童产品企划、开发、生产、销售、品牌营运于一体的童装品牌经营机构,除了打造童装世界品牌典范,还得树立为优秀的童装下乡标志品牌。

  一首童谣“池塘边的榕树上,知了在声声叫着夏天……”,歌者歌其心,心中莫名的敞亮、明快、欢乐,这就是童年!现今又有多少孩子能如此呢?水泥的都市、繁重的功课、家长制定的舞蹈、乐器、书画训练塞满了缩水的课余。

  摒弃枯燥,我们还可以师自然、师造化,让孩子多些时间感悟生活吧!我的童年我做主!天性的率真生活、色彩斑斓的童趣都是德蒙斯特关注的主题。德蒙斯特为所有生活在世界各大都市的独立、自由、追求趣味和品质敏感的现代儿童设计。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加油葡萄熊

      这个项目在哪里都能加盟开店,公司十分欢迎大家的加盟 ,公司的加盟的程序非常的简洁,项目公司的扶持的力度非常的大,而且是非常的挣钱,加盟就营业的。

    (+0) 2017-01-21 07:06:33 评论
  • 郭贤斌

      各有各的特色,就看哪一家比较对你的口味了!

    (+0) 2017-01-21 01:10:30 评论
  • 李桂福

      公司的加盟的程序非常的简洁,项目公司的扶持的力度非常的大

    (+0) 2017-01-20 13:57:47 评论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