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翘嘴蛇童装加盟费多少?投资成本大吗?

沈大建 浏览29次 (+0)

2017-02-08 01:05:48

翘嘴蛇童装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翘嘴蛇童装

该项目 37318 104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翘嘴蛇童装总部是在广东省,隶属东莞市独蛇服饰有限公司,他们加盟总部对加盟商的优惠条件还是又多又丰厚。翘嘴蛇童装总店现在在全国招商。对于加盟商,总部热情地欢迎它加入这个大家庭,并为所有加盟商提供最好,最全面的开店支持。

  翘嘴蛇童装加盟店以酷感时代系列、时尚运动系列、叛逆天使系列、亲子装系列整合成翘嘴蛇的主题产品,以完善的货品结构,明确的色系来传播和推动少年儿童的着装方式。目标消费群体定位于4-13岁富有想象力和表现力、追求时尚、健康生活的少年儿童。

  翘嘴蛇童装加盟的风格源自欧韩时尚的中高端童装,是一个时尚新锐、快乐休闲的童装品牌。“翘嘴蛇”主张简约而不简单、个性时尚、快乐休闲交融的品味和穿着文化。翘嘴蛇以酷感时代系列、时尚运动系列、叛逆天使系列、亲子装系列整合成翘嘴蛇的主题产品,以完善的货品结构,明确的色系来传播和推动少年儿童的着装方式。目标消费群体定位于2-15岁富有想象力和表现力、追求时尚、健康生活的少年儿童。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五百万king

    这个你可以上7808口碑创业网上面去找啊,里面肯定项目的哦!

    (+0) 2017-01-21 01:47:11 评论

90%的网友看了《翘嘴蛇童装加盟费多少?投资成本大吗?》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