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猪蹄西施加盟店多少钱? 加盟店怎么样?

李丽侠 浏览26次 (+0)

2017-02-08 00:25:17

准备开店吗?马上直接咨询官方客服

提问者采纳

  作为一家十分看重品牌效应的卤味店,猪蹄西施算是做得很好的一家了,味道好吃又不贵、香飘十里来形容一点也不过分,每个猪蹄西施加盟店的门口都是络绎不绝的。

  猪蹄的营养价值非常高,吃法也非常多,可以卤着吃,可是烤着吃,可以炖着吃,吃法层出不穷。各大熟食店中,也随处可见猪蹄的身影。猪蹄西施加盟店的猪肘,独家配方,秘制工艺,美味一绝,让食客垂涎欲滴的美味。

  是什么猪蹄万里飘香呢?是什么猪蹄闻上一下,就会垂涎欲滴呢?这就是远近闻名的猪蹄西施!猪蹄西施猪肘独家秘制配方,精选48余种名贵中草药、独家酱料调制而成。无需腌制,调味简单。文火烤制,软滑糯嫩,肥而不腻、入口即化,唇齿留香,颇有“东陂肘”之神韵。猛火烤制,皮酥肉嫩,筋肉弹牙,香透入骨,回味绵长,更胜“烤羊腿”之味美。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胡梅荣

    想了解更多加盟项目的朋友,对加盟有疑问的朋友,请你继续关注创业问答平台,中国最大创业互动问答平台!也可以在下方留言!

    (+0) 2017-01-20 16:00:44 评论

90%的网友看了《猪蹄西施加盟店多少钱? 加盟店怎么样?》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