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麦路嘉加盟费多少?投资成本高吗?

天王战翼 浏览29次 (+0)

2017-02-07 17:42:17

麦路嘉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麦路嘉

该项目 143557 458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麦路嘉加盟总部是在吉林,属于深圳市麦路嘉食品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做蛋糕的企业,精选的原材料、精湛的工艺为他赢得了极佳的口碑,每天排队购买的人是络绎不绝的。

  深圳市麦路嘉食品有限公司,主营面包、西饼、蛋糕、月饼。是一家集开发、生产、销售一条龙的综合性现代化大型企业,经销商遍迹全国,建成了覆盖全国的销售网络。 公司成立于 1998 年,总部位于深圳市宝安区观澜镇高新产业园,面积为 20000 平方米。现有员工1000余人,连锁分店100多家。

  麦路嘉加盟公司现有直销业务部、行政人事部、营运管理部、加盟拓展部、财务部、采购部、物流中心、生产工厂、品质管理部等九个职能部门。 在深圳市西饼、面包行业发展过程中,麦路嘉首创了八个统一:统一规划、统一设计、统一装修、统一培训、统一宣传、统一管理、统一价格、统一服务。“以顾客为导向,提供性价比优越的产品,服务好每一个顾客,与合作者共同发展,创造双赢”是我们的宗旨。 公司严格执行 ISO9001 : 2000 国际质量管理体系标准,遵循“持续改进创新、超越顾客需求”的质量方针全面管理,以“新鲜的……来自麦路嘉”的品牌战略提升品牌形象,努力使“麦路嘉”品牌成为深圳市乃至全国的知名品牌和行业标杆企业。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中咯500万

    该项目加盟轻松自由,成本低,风险低,利润高,品牌经营,不需要太多的人力物力

    (+0) 2017-01-21 08:42:08 评论
  • mamaneine

    想了解更多加盟项目的朋友,对加盟有疑问的朋友,请你继续关注创业问答平台,中国最大创业互动问答平台!也可以在下方留言!

    (+0) 2017-01-20 13:34:29 评论
  • 王盼盼

    总部对加盟商大力支持,全无后顾之忧,是创业者不可多得的财富之路。

    (+0) 2017-01-19 20:51:11 评论

90%的网友看了《麦路嘉加盟费多少?投资成本高吗?》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