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蓝猫童鞋好吗?蓝猫童鞋的价格及图片?

蒙卓见 浏览22次 (+0)

2017-02-07 14:23:45

蓝猫童鞋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蓝猫童鞋

该项目 223473 724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蓝猫童鞋是童鞋品牌中为数不多的好品牌,凭借着精益求精的公司理念,对于每一道工序的制作都近乎于完美,这样打造出来的每一双童鞋,都让小孩子穿得开心,让大人们买得放心!

  蓝猫童鞋加盟总部是蓝猫鞋服有限公司自2005年创办以来,在全体员工的不懈努力下,规模日益扩大,现有标准厂房22000平方米,员工1500多名,引进国外先进制鞋全电脑、全自动恒温双层流水线五条。企业规模被评为福建省300家“最大乡镇企业”、连续三年被评为南安市“乡镇明星企业”、被中国质检评为“质量合格单位”、荣获“海西十大童鞋品牌”称号、荣获2001年中央电视台“上榜品牌”等荣誉称号。

  蓝猫童鞋加盟条件:

  1、良好的信誉、良好的商业道德

  2、认同蓝猫鞋业的发展战略和经营理念

  3、有相关行业从业经验,具有一定的经营管理能力和市场拓展能力

  4、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商家或具备相当经济实力的自然人

  5、须达到公司规定的首批进货额度

  6、繁华地段商业旺铺

  7、30平方米以上店铺

  8、配备有电脑,并有熟练的操作人员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rizhaolining

    这个你可以上7808口碑创业网上面去找啊,里面肯定项目的哦!

    (+0) 2017-01-20 08:56:31 评论

90%的网友看了《蓝猫童鞋好吗?蓝猫童鞋的价格及图片?》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