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卟鸡道鸡公煲加盟如何?

夏长英 浏览18次 (+0)

2017-02-04 01:53:23

卟鸡道鸡公煲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卟鸡道鸡公煲

该项目 223734 725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卟鸡道鸡公煲将名贵调味料的芳香与米饭的香气相结合,入口让食客流连忘返,这样的美食烹饪技术和加工手法是其他的美食店比不上的,市场竞争优势明显,所有加盟卟鸡道鸡公煲怎么会不赚钱呢?

  卟鸡道鸡公煲加盟优势:

  产品优势:

  精选上等鸡腿肉,保证食材新鲜以及口感,麻辣和酱香两种口味以供选择,满足了爱吃辣和不能吃辣人群的不同需要,土灶小火慢炖,回归原生态。自助搭配配菜,营养又美味,堪称大众型消费的经典之作。

  经营优势:

  易操作,不需要大厨,省钱省时省力省人工;

  加盟费5万多,投资小,利润高,回报率高;

  选址灵活,客群丰富,大众接纳性强;

  高手给你支招--KFC的前运营总监协助扶持开店;

  创新不用愁--顶尖厨师团队,免费产品更新;

  上菜那叫快--备餐时间短,顾客候餐时间短,翻台率高;

  项目优势:

  特一级厨师队伍耗时一年倾心打造,百人试吃只求更完美。小土灶,笨鸡腿儿,打造国内首款原生态接地气鸡肉美食产品,亲民的食材与吃法,亲民的价格与美味,让市场其他鸡肉产品黯然失色。新颖特色的产品模式,毫无竞争压力的市场。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钱文洪

      这个项目在哪里都能加盟开店,公司十分欢迎大家的加盟,公司的加盟的程序非常的简洁,项目公司的扶持的力度非常的大,而且是非常的挣钱,加盟就盈利的。

    (+0) 2017-02-06 07:59:34 评论
  • 苗献华

      这个项目很不错!并且我还知道在我居住的附近都有一家!每天来往的人很多!

    (+0) 2017-02-05 20:56:16 评论
  • 潍坊小财神

      我就在开了一家加盟店,到现在有3年了,如今我有房有车,也把父母从老家接来养老。

    (+0) 2017-02-05 14:33:11 评论

90%的网友看了《卟鸡道鸡公煲加盟如何?》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