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阿宏砂锅饭加盟条件多少?成本大吗?

sunning119 浏览30次 (+0)

2017-02-04 16:26:12

阿宏砂锅饭快餐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阿宏砂锅饭快餐

该项目 14643 78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阿宏砂锅饭可以说是2017年的投资好项目,现煮,现卖的经营理念,保证美食的质量和口味,是最地道的快餐美食,让消费者吃的放心,2017年加盟选什么项目,就是阿宏砂锅饭快餐店,不会后悔的选择。

  阿宏砂锅饭快餐与普通砂锅饭不同之处就在于独家秘制的酱料,汁料。只有阿宏砂锅饭加盟店才能独享,总部统一配送酱料包,绝不外传,确保加盟商利益。阿宏砂锅饭快餐,最不能放过的就是锅巴,它集中整个砂锅饭的精华。金黄色的锅巴,干香脆口,在嘴里慢慢嚼动,回味无穷,齿间留香,宁人欲罢不能。

  阿宏砂锅饭快餐以清爽阳光的品牌形象,在行业中独树一帜,一经上市并迅速占领市场,深受消费者喜爱和追捧。卓越品质品位:独特秘料统一配送,量化及规范细致的操作流程和时间,确保每个店相同菜品口味统一。保证品牌品质,绝不以被同行模仿。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周永德

      这个项目有听说过,知名度还是不错,具体操作应该不是太难。

    (+0) 2017-02-05 18:01:30 评论
  • 老原

      这个项目在哪里都能加盟开店,公司十分欢迎大家的加盟,公司的加盟的程序非常的简洁,项目公司的扶持的力度非常的大,而且是非常的挣钱,加盟就盈利的。

    (+0) 2017-02-05 07:45:43 评论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