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卟鸡道鸡公煲加盟官网?加盟卟鸡道鸡公煲好吗?

萌二先生 浏览18次 (+0)

2017-02-04 07:17:25

卟鸡道鸡公煲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卟鸡道鸡公煲

该项目 223735 725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从古至今,中华民族都是以食为天的。卟鸡道鸡公煲是众多消费者喜欢的餐饮,因为好吃有特色,而且健康营养上餐速度快,很适合不同的消费者的需求,不仅是四季畅销的美食,更是男女老少皆宜的美食品牌店。

  项目前身以柴火鸡命名,凸显东北炖菜风味,内涵包容,新鲜蔬菜、菌类等火锅食材,佐以米饭适用,内部装修风格也以东北乡村特色为主,红绿大花布搭配以及农户家庭常备装饰为主。

  卟鸡道鸡公煲产品特色是以大盘鸡和黄焖鸡的合体为基础的升级版,肉类与蔬菜的烹制组合并不陌生,同类产品在市场上已经相对成熟的基础上,悦众的研发团队将两种贯穿大江南北都很容易在口味上接受的菜品进行了深度研究后,将口味进行转化,同时推出了更符合家庭、情侣、上班族享用的锅仔系列美食,由火锅食材和提前秘制好的鸡肉/鱼肉炖制完成配以米饭,烹制简单营养丰富,在快节奏的都市生活中,是不可或缺的营养快捷美味。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顾莉

      我自己就开了一家加盟店,觉得这个项目很不错,现在还可以,开了两年了。

    (+0) 2017-02-05 17:22:30 评论
  • 沐孜蠡

      加盟方便快捷,利润有保证。

    (+0) 2017-02-05 15:10:11 评论

90%的网友看了《卟鸡道鸡公煲加盟官网?加盟卟鸡道鸡公煲好吗?》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