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疯狂烤翅加盟方式有哪些?怎么加盟?

我在屋檐下 浏览28次 (+0)

2017-02-04 01:04:34

一品世家疯狂烤翅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一品世家疯狂烤翅

该项目 11463 68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一品世家疯狂烤翅最大限度的节约投资商的市场开支,为投资商赢得市场利润,实现市场双赢机制,加盟一品世家疯狂烤翅,总部还会不定期的对加盟商进行培训,传授最先进的开店理念,让你更好的开店盈利。

  一品世家疯狂烤翅,07年夏悄然流行于京城,并迅速走红网络。可与电视金牌栏目超级女生媲美,与网络名人芙蓉姐姐、天仙妹妹齐名,与相声名家郭德刚并驾齐驱,迅速形成席卷全国的火爆之势。

  一品世家疯狂烤翅,独家推出香辣、留香、香菇、盐焗、麻辣……多种口味。皮酥里嫩、焦黄诱人、鲜美多汁、风味卓绝。味型有:原味、单面辣、双面辣、BT辣。2010年秋冬“疯狂烤翅”新增特色口味:咖喱烤翅、黑椒烤翅、蒜香烤翅、孜然烤翅、柠檬烤翅、奶香新奥尔良烤翅、骨汤砂锅技术。2012年新推产品正式问世:绝味焖锅+特色烤鱼+特色纸火锅。

  让你疯狂的烤翅,让你惊叫的烤翅,让你吃上一口就不会忘记的烤翅,究竟是什么烤翅魅力如此大?一品世家疯狂烤翅,精选优质翅,引入先进的烤翅设备,秘制工艺,绝世口味,店内食客络绎不绝。疯狂烤翅,轰动全京城的美味,无数食客慕名而来。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我和我老婆哦

      这个项目有听说过,知名度还是不错,具体操作应该不是太难。

    (+0) 2017-02-06 16:58:06 评论
  • 铠翥

      是一个很好的选择,品质可以得到保证,并且在行内有着较高的知名度,开店成本小,回报快,利润十分可观。特别适合加盟的。

    (+0) 2017-02-05 13:37:59 评论

90%的网友看了《疯狂烤翅加盟方式有哪些?怎么加盟?》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