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加盟茶农老卤有哪些加盟优势?

王一人 浏览24次 (+0)

2017-02-04 05:11:31

茶农老卤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茶农老卤

该项目 223798 726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茶农老卤大众化的美食,鲜香不腻的口感男女老少都爱,全年经营无淡季,周末节假日的生意比平日更好,投资只要几万元左右,可以说是真正的投资少,回报快的零风险投资项目,加盟就能赚钱。

  茶农老卤加盟优势:

  一、营业准备充分

  营业准备工作指的是开门营业前的准备工作,主要是:店内外的清洁工作,餐具,用具配备齐全;卤菜,配料备足备齐;标价规范等等。营业前职工穿戴整齐,干净,千万不能让客人产生不干净 的感觉。

  二、食品样品讲究

  客人在店前徘徊时,陈列的样品要有吸引力,好的陈列品可以让吸引犹豫中的客人产生购买欲望。如果如果没有样品,也可以利用彩色照片陈列。有些卤菜店所陈列的样品误会破损,客人看到之后很难产生购买欲望。样 品等于店的脸面,制作精美的样品能刺激顾客食欲,很是许多老板没有引起重视,随便摆上样品,马马虎虎地陈列出来,会产生反作用。

  三、保持风味不变

  在卤菜经营中,卤菜味道的稳定是及其重要的。同样的食品,如果顾客每次来店里所尝到味道都不一样,那将无法吸引那些老买主。为了保证卤菜味道的稳定,风味前后一致,应制定出标准的食谱,也就是卤菜的调味配方与操作规范。因此不要轻易更换制作卤菜的师傅。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指乱情迷

      我自己就开了一家加盟店,觉得这个项目很不错,现在还可以,开了两年了。

    (+0) 2017-02-06 15:30:59 评论
  • 丙戊

      产品技术不管是谁,一看就会。

    (+0) 2017-02-05 07:35:57 评论
  • 沙市斌哥

      我就在开了一家加盟店,到现在有3年了,如今我有房有车,也把父母从老家接来养老。

    (+0) 2017-02-04 23:22:00 评论

90%的网友看了《加盟茶农老卤有哪些加盟优势?》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