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茶农老卤加盟:加盟茶农老卤的发展前景好吗?

约定戒指 浏览30次 (+0)

2017-02-04 09:35:48

茶农老卤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茶农老卤

该项目 223798 726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茶农老卤打造属于自己的独一无二的美食店,店内涵盖多种系列美食,吸引不同的消费受众,深受男女老少消费者的喜爱,很多人食客都慕名前来,加盟发展的前景非常高,投入小,收益快,正是的小本创业加盟项目。

  茶农老卤加盟市场分析:

  前阵子的食品安全事件,历历在目,让消费者对食品市场一度失望,而就在这时,茶农老卤始终坚守高质量产品,始终从消费者的健康出发,做有保障的生意,重新为食品市场赢得的呼声! 茶农老卤加盟,让您赚不停!下面,小编将对茶农老卤的利润情况,为大家做个简要分析!

  1、茶农老卤加盟不用花钱,茶农老卤公司为减少加盟者的经济负担,一贯坚持免收加盟费,加盟商轻松加盟。

  2、茶农老卤,装修公司承担 公司承担对店面的丈量、设计、预算、装修施工,承担招牌、形象系统的全部费用,部分市场所有的装修费用均有公司承担,加盟商只是进场经营,不操心、不费力。

  3、茶农老卤平均年赚十万 根据现有加盟店的经营统计,门店年销售额平均在100万元-150万元之间,最高的甚至能够达到一千万元,按照平均11-15%的毛利润计算,全年毛利在15-30万元,扣除费用,最低也在5-20万元的净利润,可谓小本生意赚大钱。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张玉萍

      产品技术不管是谁,一看就会。

    (+0) 2017-02-06 23:19:57 评论
  • 酷小木

      这个连锁店加盟费挺低的,项目前景也很不错。

    (+0) 2017-02-04 23:10:56 评论

90%的网友看了《茶农老卤加盟:加盟茶农老卤的发展前景好吗?》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