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偶鱼火锅加盟连锁店的利润如何?

28434208 浏览23次 (+0)

2017-02-04 07:42:36

偶鱼火锅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偶鱼火锅

该项目 223733 725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这个年代,工作不如自己创业,偶鱼火锅是餐饮美食行业中不可多得的美食产品,想要加盟的人非常多,加盟可以去偶鱼火锅加盟总部实地考察,这是一个不错的加盟项目,相信考察过的朋友都知道,也都准备加入偶鱼火锅这个大家庭了。

  偶鱼火锅特色:

  一、精选富含多种营养的小黄鱼为主菜。

  偶鱼火锅将现杀的小黄鱼经过特殊腌制后,浇上烹制炒好的特色汤料,边吃边以小火持续炖煮。这样的火锅既有鱼的鲜味又有料香味,另外还有一种独特的焦香味蕴涵其中,口感不一样,醇浓绵厚,回味无穷。

  二、一锅两用,一鱼两吃。

  偶鱼火锅先干锅后涮锅,独特的吃法,只在偶鱼火锅店。火锅的锅是陶制子母锅,大锅里套着小锅,干锅可以有酱香、微辣、中辣、麻辣等口味,吃完干锅之后你就可以品尝涮锅了。菜品自选,择其所好。

  三、独特锅底,私调小料。

  近百位厨师经过多次研发出独家火锅锅底,精选四十多种中草药及各味调料,经科学方法调制而成。在所选的原料中多以鲜美、营养见长,可使鱼鲜上加鲜,在注重形美、口感美的同时,兼顾膳食营养成分的摄入比例精心打造而成。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当时我就水瓶了

      这个连锁店加盟费挺低的,项目前景也很不错。

    (+0) 2017-02-06 10:51:31 评论
  • kfjulius

      我就在开了一家加盟店,到现在有3年了,如今我有房有车,也把父母从老家接来养老。

    (+0) 2017-02-04 22:52:58 评论

90%的网友看了《偶鱼火锅加盟连锁店的利润如何?》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