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美石记加盟怎么样?怎么投资加盟?

831012 浏览22次 (+0)

2017-02-04 06:01:15

美石记石锅拌饭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美石记石锅拌饭

该项目 7730 55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美石记快餐加盟总部拥有实力雄厚的企业做保障,一个颇具特色的石锅拌饭快餐加盟品牌,加盟门槛低,加盟只需要1-5万元,你可以轻松开店了,来美石记快餐加盟总部,让你享受新的致富商机。

  美石记韩式石锅拌饭市场分析:

  看韩剧、穿韩服、吃韩式大餐……

  从2003年韩剧进军中国以来,人们对韩式美食的追捧和热爱不亚于韩剧;韩式美食在中国餐饮市场,连续16年增幅都保持在两位数以上!美石记韩式石锅拌饭顺势而为。

  美石记,带来最好吃最真实的韩国美食!

  美石记,以韩国美食理念,打造不一样的快餐品牌。与市场上的大多数美食相比,美石记韩式石锅拌饭,讲究的是要入味、入胃,更要入心!美石记韩式石锅拌饭,韩式石锅养生快餐领导品牌,国家2013年的特色养生项目扶持项目!

  早中晚三餐全有,24小时不打烊,500%的上座率!

  在美石记韩式石锅拌饭加盟店,您可以轻松享受营养早餐、美味午餐、健康晚餐,天天美食,24小时不打烊,24小时财富狂赚,在目前已营业的美石记韩式石锅拌饭加盟店中,超过90%的店铺已实现了500%的上座率,300%的纯利润,日均几万元的营业额。

  中韩、台湾,三大口味,款款打动食客味蕾!

  美食无国界,表现形式更是千变万化。美石记,除了烧烤、泡菜、冷面等正宗的韩国美味之外,还有适合学生、上班族、白领、工人等不同人群的中式盖浇饭,正宗台湾卤肉饭之类的营养美食。美石记韩式石锅拌饭,全面涵盖中韩、台湾,三大美味,将中国食客彻底俘获。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腾少腾飞

      加盟门槛低,回报率快!

    (+0) 2017-02-06 07:49:50 评论
  • 张云博

      这个项目在哪里都能加盟开店,公司十分欢迎大家的加盟,公司的加盟的程序非常的简洁,项目公司的扶持的力度非常的大,而且是非常的挣钱,加盟就盈利的。

    (+0) 2017-02-05 01:46:49 评论
  • 翟毅盟

      这个项目很不错!并且我还知道在我居住的附近都有一家!每天来往的人很多!

    (+0) 2017-02-04 22:38:17 评论

90%的网友看了《美石记加盟怎么样?怎么投资加盟?》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