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阿宏砂锅饭加盟如何?加盟利润如何?

jam2012 浏览30次 (+0)

2017-02-04 09:11:38

阿宏砂锅饭快餐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阿宏砂锅饭快餐

该项目 14630 78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阿宏砂锅饭加盟是很有发展前景的,总部拥有专业菜品研发部,保证跟的上市场的脚步,不断的完善新的美食菜谱,不断的吸引市场上的消费者,来阿宏砂锅饭就餐,每天给你不一样的惊喜。

  济南开启餐饮服务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为餐饮创业者提供咨询、服务、培训、技术开发、店面设计、品牌策划等业务的公司。公司组织结构完善,有多年从事餐饮品牌策划、直营店铺管理的经验,并培养了一批深谙餐饮行业运作经营的管理团队。

  济南开启餐饮服务有限公司是国内一家为餐饮创业者提供系统化开店解决方案的服务提供商,以投资中式快餐的中小创业者为主要服务对象。业务涵盖:创业咨询、快餐技术培训、餐厅运营系统培训、人力资源培训、执行力系统培训、品控系统培训、品牌设计策划、店面设计策划、产品开发等业务。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SYK888

      这个连锁店加盟费挺低的,项目前景也很不错。

    (+0) 2017-02-06 23:59:50 评论
  • 蒋旭强

      品牌目前是一个非常火的小众的品牌,加盟前景不可限量!

    (+0) 2017-02-06 17:20:50 评论
  • 孙朝晖

      我自己就开了一家加盟店,觉得这个项目很不错,现在还可以,开了两年了。

    (+0) 2017-02-06 11:19:31 评论
  • 付祥仁

      产品技术不管是谁,一看就会。

    (+0) 2017-02-05 16:54:55 评论
  • 小飞变乖

      这个项目是可以加盟的。南充现在还没有代理商,是可以代理的。

    (+0) 2017-02-04 22:34:34 评论

90%的网友看了《阿宏砂锅饭加盟如何?加盟利润如何?》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