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茶农老卤可以加盟吗?加盟官网是什么?

飞少起飞 浏览23次 (+0)

2017-02-04 16:01:16

茶农老卤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茶农老卤

该项目 223799 726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茶农老卤投入不大,回报很快,口感味道非常的有特色。茶农老卤配方都是零添加祖传的经过改良的,所以在市场上认可度非常高,加盟茶农老卤,总部全力支持,赶快登陆茶农老卤官网留言加盟吧。

  茶农老卤选用健康食材,为消费者带来一道道美食,更是带来品质好生活!在不断拓展熟食系列的同时,茶农老卤又致力于新产品的研发,打造中国人的美食厨房,现已全新推出面食系列产品:荷叶包系列、水饺系列、馄饨系列、馅饼系列以及养生粥系列。

  茶农老卤加盟系列产品,在肉食产品去腥的方面全国首屈一指,绝不添加硝、味精、香精等化学调味品和添加剂,无论热食凉吃都没有禽畜类的腥味,只有肉质原有香味。茶农老卤系列产品是沿用有几百年历史的宫廷秘方,合理配比几十种滋补养身的中草药,食用时没有恼人的中药味道,而且更有滋补养身的功效。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许福涛

      这个连锁店加盟费挺低的,项目前景也很不错。

    (+0) 2017-02-05 20:54:55 评论
  • 赵海林

      品牌目前是一个非常火的小众的品牌,加盟前景不可限量!

    (+0) 2017-02-05 07:55:34 评论

90%的网友看了《茶农老卤可以加盟吗?加盟官网是什么?》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