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美石记快餐加盟电话是多少?

薛金花 浏览26次 (+0)

2017-02-04 11:33:03

美石记石锅拌饭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美石记石锅拌饭

该项目 7729 55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美石记快餐加盟总部在安徽,拥有悠久的历史,人文自然风景也优美,当然也孕育出很多不错的美食店,就像美石记快餐一样,现在凭借独特的养生美味成为了当前市场上非常火爆的餐饮项目,好吃让人忘不了。

  美石记韩式石锅拌饭产品优势:

  秘制韩国辣酱:

  韩国传统工艺,美石记秘制,经十几个小时的精心熬煮而成,美石记韩式石锅拌饭,品质正宗,口味独特。

  正宗韩式辣白菜:

  美石记韩式石锅拌饭引进正宗的韩式辣白菜制作工艺。精选菜叶细嫩多汁的黄芯白菜,经过多种复杂工艺,历经月余方才出坛,保证口感,酸、辣、鲜、脆,清爽可口。

  传统石锅:

  美石记韩式石锅拌饭秉承健康、时尚理念制作出最传统的石锅拌饭。美石记石锅经过长达2小时300度高温烘烤,能长久的保持饭菜的温度,即使在寒冷的冬天,也能热情到最后一口。

  中式快餐的营养搭配,韩式快餐的时尚养生,中韩餐饮的绝佳结合,营养丰富,口味均衡,美石记韩式石锅拌饭为国人带来更多快餐选择,深受消费者喜爱。有着独特产品优势的美石记韩式石锅拌饭必将引起餐饮市场的致富狂潮,你还等什么?快来加盟吧!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那伽梵蛇

      这个项目很不错!并且我还知道在我居住的附近都有一家!每天来往的人很多!

    (+0) 2017-02-06 08:16:43 评论
  • 缘尽放轻舟

      我就在开了一家加盟店,到现在有3年了,如今我有房有车,也把父母从老家接来养老。

    (+0) 2017-02-04 19:50:21 评论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