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茶农老卤加盟流程是什么?加盟费用高吗?

林军威 浏览31次 (+0)

2017-02-04 14:21:43

茶农老卤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茶农老卤

该项目 223799 726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茶农老卤美味、营养、实惠、干净,看得见的加盟好商机,加盟茶农老卤,加盟费用只要1-5万元,发展前景无限。茶农老卤加盟总部突出美食个性,强调品牌内涵,是美食行业中的一匹黑马。

  茶农老卤加盟流程:

  1、投资咨询:投资者以电话、传真、网上留言等方式向总部专业的投资顾问咨询相关合作事项,索取有关资料。

  2、实地考察:投资者到总部所在地进行项目考察,并与总部工作人员进行业务交流。

  3、资格审核:总部对投资者进行审核。确认投资者的合作资格。

  4、签订合同:双方确认考察结果无争议,正式签订合同。

  5、缴纳费用:投资者按所选择的投资类型向总部交纳相关的费用。

  6、总部培训:总部安排投资者进行技术培训,培训合格后颁发授权铜牌。

  7、店面装修:总部为加盟者提供装修指导,与设计指导。

  8、开业:总部持续关注加盟者的经营情况,并给予经营指导与帮助。

  茶农老卤选用健康食材,为消费者带来一道道美食,更是带来品质好生活!茶农老卤加盟品牌始终坚守高质量产品,始终从消费者的健康出发,做有保障的生意,重新为食品市场赢得的呼声! 茶农老卤加盟,让您赚不停!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雾行七夜

      我自己就开了一家加盟店,觉得这个项目很不错,现在还可以,开了两年了。

    (+0) 2017-02-07 00:02:19 评论
  • 不死情花

      这个连锁店加盟费挺低的,项目前景也很不错。

    (+0) 2017-02-05 21:26:21 评论

90%的网友看了《茶农老卤加盟流程是什么?加盟费用高吗?》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