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想开奶茶店冬天有生意吗 奶茶店冬天生意经营技巧

彩票大乐购 浏览25次 (+0)

2017-02-03 11:44:39

准备开店吗?马上直接咨询官方客服

提问者采纳

  开奶茶店冬天有生意的,现在的奶茶店通常都是可以提供热饮的,在冬天买上一杯奶茶,不仅可以解馋,还可以暖手,很多消费者也是基于这一点才去买热饮的,所以说冬天开奶茶店也还是有生意的,经营技巧的话建议你关注一下加盟品牌。

  加盟品牌在经营的时候会进行相关的培训,对于没有相关经验的创业者来说,这会是一个很好的方式,呦格奶茶加盟品牌是个很不错的选择,你可以了解一下。

  呦格奶茶加盟条件:

  ·愿意接受至少10天完整的培训且通过呦格奶茶招商总部考核合格。

  ·品尝过呦格奶茶的产品并同市场上的同类产品做过对比。

  ·呦格奶茶加盟商需具有10平方米以上的经营场所。

  ·有强烈的创业投资决心,对呦格奶茶制作及经营管理有兴趣者。

  ·认同呦格奶茶的经营理念,并愿配合总部指导管理及经营规划者。

  ·专职经营、身体健康、信用良好者单店加盟呦格奶茶。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尹雷

      冬天就卖热饮啊,有热饮就会生意很好的。

    (+0) 2017-01-21 20:47:33 评论
  • 陈北隆

      可以做的,这个项目一年四季都好做。

    (+0) 2017-01-21 17:37:45 评论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