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成都蒸巴食加盟学费是多少

响竹 浏览21次 (+0)

2017-02-03 11:00:58

蒸巴食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蒸巴食

该项目 222691 722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成都蒸巴食加盟费是1~5万元,这只是一个大概的加盟费范围,具体的加盟费数额请以官方数据为准,成都蒸巴食加盟项目是个前期投入非常小的项目,你可以深入的了解一下。目前成都蒸巴食加盟正在迅速的向全国扩张中,现在加盟还有特惠政策的。

  包子馒头培训内容:

  1、 原料、配料、设备、工具的认识与鉴别;

  2、面皮发酵技术(不同的季节及气温条件下原料配比技术的掌握);

  3、面点制作基本手法和各种馅料的调制以及蒸制火候握;

  4、特色酱肉包制作技术;

  5、芽菜鲜肉包制作技术;

  6、豇豆鲜肉制作技术;

  7、香菇鲜肉制作技术;

  8、花生芝麻包、精制蔬菜包制作技术;

  9、馒头、花卷、其它点心制作技术

  10、八宝粥、银耳汤、小米粥、现磨豆浆、五香卤蛋制作技术;

  11、原料采购、存放、保鲜技术;

  12、开店选址指导、店面装饰设计、开店促销方案等。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90%的网友看了《成都蒸巴食加盟学费是多少》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