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胖哥俩加盟费多少钱 开个胖哥俩要多少钱

张健 浏览5次 (+0)

2017-02-02 22:08:25

胖哥俩肉蟹煲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胖哥俩肉蟹煲

该项目 215292 697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胖哥俩加盟费是1~5万元,这只是一个大概的加盟费范围,因为加盟费数额是要看你想开的店的实际规模大小和代理级别来定的,所以具体的加盟费数额你需要以官方数据为准。至于开个胖哥俩加盟店需要多少钱这个就需要看你的实际开店预想来看了。

  胖哥俩加盟优势

  1、加盟商到官网下载加盟申请表,填写并上传加盟申请表,经总部审查通过后,约谈并签订加盟合作意向书,并支付订金2万元(有效期一个月)。

  2、取得意向书后,加盟商根据总部要求进行选址(能办理餐饮证照并符合下面第四条的选址要求及工程条件)。

  3、经总部确认,签订租房合同。

  4、凭租房合同正式签署加盟合同,并支付管理费、合同保证金和质量保证金等相关费用。

  5、履行加盟合同。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90%的网友看了《胖哥俩加盟费多少钱 开个胖哥俩要多少钱》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