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真功夫快餐加盟怎么样?加盟支持有哪些?

约彩2012 浏览8次 (+0)

2017-02-02 20:01:30

真功夫快餐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真功夫快餐

该项目 112379 354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真功夫快餐加盟是个非常不错的选择,目前在我国的餐饮市场上这一类的快餐品牌都非常的火爆,虽然真功夫快餐加盟品牌最近几年在走下坡路,但是瘦死的骆驼比马大,这个品牌现在仍然还是有很多的忠实的粉丝的,你可以去详细的了解一下这个项目。

  真功夫快餐加盟支持:

  1、制作工艺标准化(产品品质与口味能够始终保持一致)

  2、标准化设备的研制团队使制作工艺简单化,无厨师化运营

  3、先进成熟的经营管理模式,完善的管理制度,便于特许经营

  4、通过对中式餐饮的消费能满足人们流行、新鲜事物的追求

  5、中式快餐餐厅环境清洁明亮,餐厅气氛好,给人以年轻、时尚的感觉

  6、投资者自有品牌,具有决策权的特点

  7、减少筹备和自行摸索的时间

  8、公司根据100家餐厅策划经营实战经验,制定出一套完整的营运手册制作制度手册已达12本,且在增修完善中,并从其中浓缩整理了16章制度供服务餐厅使用

  9、公司可因地制宜实现产品差异化,符合中国人的口味

  10、投资额较低,只需1~5万人民币即可开标准店一家,同时投资风险也降低,而大部份投资者都能较快地收回投资成本。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90%的网友看了《真功夫快餐加盟怎么样?加盟支持有哪些?》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