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摆一个煎饼摊需要投资多少钱

0o买着玩o0 浏览22次 (+0)

2017-02-02 19:31:48

准备开店吗?马上直接咨询官方客服

提问者采纳

  摆一个煎饼摊需要投资的钱并不是很多,几千块钱就够了,买一个摊位车和一些煎饼必要的设备就好了。目前这样的摊位是非常的多的,为了扩大你的摊位的竞争力,建议你选择一个品牌加盟,煎饼哥特色煎饼这个品牌就是个很不错的选择。

  煎饼哥特色煎饼加盟流程:

  1、 协作征询:以电话、传真、网上留言等方式向总部征询协作义务,索取关连资料;

  2、 协作申请:填些协作申请书,确认关连义务;

  3、 实地查询拜访:到总部实地查询拜访项目,与总部工作职员进行面对面交流。

  4、 署名条约:双方确认查询拜访结果无误,经友好协商,正式署名协作条约;

  5、 预料确认:协作者根据所选协作级别,缴纳关连费用,确认区域预料权;

  6、 技能培训:协作者到总部负责技术、管理、运营等全方面培训,并负责考核;

  7、 店面装修:总部协助协作商确认商圈及选址,以及店面装修及安放;

  8、 开业筹备:领取授权书、开业赠品,完善铺货,安放宣传物料,准备开业;

  9、运营引导:总部专业职员长期进行跟踪引导及营销辅佐。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