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佳味佳韩式牛排杯加盟要多少钱

陈菲颖 浏览11次 (+0)

2017-02-02 19:07:49

准备开店吗?马上直接咨询官方客服

提问者采纳

  佳味佳韩式牛排杯加盟需要多少钱并不是固定的,需要看你想开的店的规模和代理的级别来定的,所以很难给你一个很好的参考数额,你可以直接的致电她们的招商中心,会有专业的招商专员为你详细的解答疑问的,你要可以关注一下诺德牛排杯这个品牌,目前的发展势头很好。

  诺德牛排杯加盟政策:

  1、技术支持

  诺德牛排杯一对一培训,操作简单,一学就会,无须经验和大厨,照样轻松开店。

  2、研发支持

  公司将不断进行新口味、新系列的研发,并长期提供各种秘制料包、酱包的供应。有新品推出时,配合新品特性和卖点,进行前期营销铺垫和上市宣传,并由公司策划团队出具新品推广方案。

  3、营销支持

  诺德牛排团队全程扶持,提供多方位指导,投资者将享受免费的系统性营销培训、经营咨询和不定期督导下店实时跟进!

  4、广告支持

  诺德牛排杯常年在各种媒体投放品牌广告:包括杂志、报纸、户外、电视等,以提高品牌知名度,推动终端店铺客流不断,销售数字一路飙升。

  5、培训支持

  诺德牛排杯常年为投资者提供技术培训,包括设备操作、产品制作流程、人员销售技巧,力保品牌经典,持续提升您的竞争力。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90%的网友看了《佳味佳韩式牛排杯加盟要多少钱》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